十七日尾灯

处处遗憾(he)

 处处遗憾be版:https://hhhh441302.lofter.com/post/74adb634_2b7a33af0 


  “嫁了吧”

  文星伊说出后就后悔了,但如果她说不嫁,金容仙真的会不嫁吗

   

  可是都说出来了,挽回不了了不是吗

  文星伊都已经想好了,过了今天就会去重案组处理案件,是文星伊主动向领导申请的,重案组的工作更加危险,漂泊不定

  那又怎样呢,文星伊从分手的那刻起就没有家了

  

  金容仙听到“嫁了吧”这三个字的时候心如刀绞,看着文星伊对她笑,心好像碎了一地

  

  文星伊,你就这么希望我嫁吗

  

  文星伊看着新郎单膝下跪,便不敢再继续看下去,转身想走,却又被叫住

  “文星伊”金容仙叫住了她,文星伊回头看见金容仙的眼眶泛红,有眼泪在打转

  

  金容仙转向新郎,带着感谢的笑对他微微鞠躬,男人简单回礼

  

  金容仙扔掉捧花,不顾台下人群惊讶的目光,跑到文星伊身边拉住她的手

  

  文星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金容仙拉出大厅坐到金容仙的车里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你怎么…”

  “文星伊,没有你,我哪来的未来啊”金容仙带着哭腔说道

  “可是你这么做,他们会…”文星伊怕金容仙一时冲动,以后在婆家被人说闲话

  “是他同意我这么做的”

  

  文星伊还没反应过来,金容仙就吻了上去

  

  文星伊从疑惑转换成了震惊,和金容仙缠绵了一会,金容仙的口红有些蹭花

  

  “星,这次我们不要再分开了好不好”

  “你去保护国家,我保护你好不好”金容仙笑着凑上前看她红扑扑的脸蛋

  

  文星伊听前半句的时候是十分感动的,但听到后半句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笑了

  

  怎么这么不正经啊,就这小胳膊小腿还怎么保护我

  

  “莫呀”文星伊推开了金容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次会牵住你的手的,谁都不会把我们分开”

  

  



“妈妈,妈妈”一个扎着麻花辫的小姑娘跑过来


“你跑哪去了,受伤了吗,不是告诉你不要离开妈妈的视线吗”


“我没事妈妈,是妈咪”


“什么妈咪,你妈咪今天有事,她晚上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视线就被一个毛绒绒的东西挡住了


“莫呀”金容仙疑惑


文星伊拿开小兔子,紧接着映入金容仙眼里的是一只放大的仓鼠脸


文星伊轻轻亲在了金容仙的脸颊肉上,要不是有孩子在,早知道不要孩子了,文星伊突然有些后悔


(孩子:很好,晚上又睡不着了)


“你干嘛啊,孩子还在呢”金容仙笑着推开了她,虽然嘴上介意,但嘴角还是不自觉上扬


“不是,你不是出任务了吗”


“昂,对,出任务了,这不是太想你了,所以我速战速决了么”


“真的假的,你要是骗我的话……”随即就揪起文星伊对左耳


“唉,疼,疼,我为了快点结束都受伤了,你就饶我了吧”文星伊求绕道


“啊,哪受伤了,我看看”金容仙立马换了一个态度


“你看”文星伊把手伸出去,紧握的拳打开竟变成了一支粉色玫瑰


文星伊还是没变,一直是金容仙可爱调皮浪漫正直的小年下,是让金容仙一直念念不忘的人




 只希望她能一直保持初心,她会一直在她身后支持着她
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小短文,算是处处遗憾的he版了(但是he好像和处处遗憾不搭唉)

大家除夕快乐,阖家团圆,注意身体

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,新年快乐,兔年大吉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2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