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日尾灯

秘密姐姐(一)

简介:深夜发疯,xxs文笔,不喜勿喷,本人磕的可能会… 勿上升正主



制作组:雨琦xi为什么会来参加秘密姐姐呢


雨琦:因为你们邀请了


(沉默…)


雨琦:哈哈哈哈,啊尼,开玩笑的,我呢在队内是忙内

line,也很想体验一把当姐姐的感觉


制作组:确定是当姐姐吗


雨琦:(小狗疑惑)难道不是吗?啊,不会是妹妹吧


制作组:不确定,看来雨琦想当姐姐呢


雨琦:哈哈哈真的很想体验一把当姐姐的感觉,感觉当姐姐会很有成就感,很希望有一个妹妹


制作组:组合中的舒华不是吗


雨琦:不是(十分干脆)


制作组:哈哈哈哈哈


制作组:成员们有知道要参加秘密姐姐这个节目吗,有什么反应吗


雨琦:(思考🤔)知道,成员们比我还激动,她们都说我只能当弟弟,我真的无大语了,虽然开了玩笑,但成员们都是很关心我的,大家也都期待我的姐姐或者妹妹是谁


制作组:雨琦xi期待吗


雨琦:当然期待了,到底是谁啊


制作组:等到见面的时候就知道了


雨琦:莫呀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制作组:有期待过和哪些艺人合作吗,成为姐妹的关系


雨琦:我的话,涩琪,涩琪前辈,但是,有看过涩琪前辈和宣美前辈那期的秘密姐姐


制作组:还有吗


雨琦:mamamoo玟星前辈,之前参加queedom有打过照面,很喜欢前辈的风格,性格也很好,很久之前就想认识了


制作组:如果是飘里xi的话就要当妹妹了,也可以吗


雨琦:如果是前辈的话,当妹妹也不是不行


制作组:(邪魅一笑


雨琦:莫呀,是飘里前辈吗


制作组:现在不是公开时间


制作组:那如果是姐姐的话会有什么表现呢


雨琦:会表现的豪爽吧,吃的喝的玩的,都会大方的出手,直接刷卡(虚势


制作组:哇,真的吗?


雨琦:当然了






制作组:舒华xi为什么会来参加秘密姐姐呢


椰树花:因为你们邀请了


制作组:(这话怎么那么耳熟)呃,这次来参加是想体验姐姐的角色吗


椰树花:是的,本身在组合里就是老幺,也想体验一下当大姐的感觉


制作组:那如果是当妹妹的话会怎么办呢


椰树花:(老娘无语)会崩溃吧


制作组:当姐姐的话会有什么表现呢


椰树花:会倾听妹妹的感受,想要什么也会满足


制作组:那希望妹妹是什么性格呢


椰树花:跟我玩的到一块去的,温柔的,能黏人,会撒娇的那种,啊,不要睡觉不老实的


制作组:为什么


椰树花:(都是血的教训)因为宋雨琦睡觉不老实


制作组:内


椰树花:所以我的姐妹到底是谁


制作组:到了你就知道了







宋雨琦坐在车内,一直在唠叨

“欧巴,你知不知道到底是谁啊,怎么办,好紧张”


“放平常心就好了,大家都很好相处的,万一是你认识的呢”


“对啊对啊,万一认识呢”


宋雨琦讲个不停,经纪人也见怪不怪


到了秘密基地,宋雨琦走到房门口,紧张到跺脚,敲了敲门没人应,打开门发现是自己先到了


转了整个屋子,对整个屋子只有一个不满意,就是摄像头太多


虽然知道这是真人秀必备,但是还是会感到震惊,这么多,有点耽误和姐姐谈心呢


在等待的过程中也按耐不住兴奋和紧张,一直绕着整个屋子转,好不容易坐下后,又看到了麦克风


熟悉的音乐一播放,立马切换成打歌模式


“准备准备,come on,ye I'm a  fackin' tomboy”在熟悉的音乐中逐渐放下了紧张



相比于宋雨琦,叶舒华显得安静了很多


到了门口,隐约听见了熟悉的背景音乐


“哦,我们的歌”下意识的跳了起来“品味很好呢”


小小的骄傲了一下


收起不正经,清了清嗓子按了门铃


宋雨琦听见门铃声之后关掉了音乐,赶忙跑过去开门,心脏砰砰的跳


开门的那一瞬,两人看见彼此的脸,皆是一惊

“我靠”没忍住飙出了一句国粹,紧接着关上了大门


   “没事,工作人员而已”


被关在门外的叶舒华反应了过来,为什么是宋雨琦,而且,我怎么还被关门外了


“呀,宋雨琦,开门,快点”一改刚才温柔按门铃的形象,叶舒华直接拿拳头开始砸


宋雨琦开了门,把人拽了进来“我可不是为了让你进来开门,是怕你太大声被人家投诉抓起来”


叶舒华一甩头“切”


“话说回来,怎么是你,你当时怎么不说你也参加,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是和我一起”


“谁要和你一起,我也是刚接到的,早知道是你我就不来了”


“呀”宋雨琦不满道


“你以为是谁啊”


“我以为是……飘里前辈nim”随即瞪向制作组


“所以我们谁是姐姐”


两人都看向制作组


“雨琦”制作人指向雨琦



宋雨琦:这姐姐谁爱当谁当

椰树花:莫呀,宋雨琦算哪门子姐姐

















前几章都是简单的介绍,应该会写三到四对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cp可以评论,我会参考的,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支持和喜爱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