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日尾灯

秘密姐姐(二)

注:拉郎现场,不喜勿喷


制作组:solar  xi来参加秘密姐姐的原因是什么呢


金融学:我呢,在家里是忙内,在队内是大姐,虽然有时候会辛苦,但是也学会了很多


制作组:队友们知道来参加节目的事情吗


金融学:不知道


制作组:那对姐妹有什么要求呢


金融学:思考ing    我平时的脑回路会有些奇怪,而且神奇的是mamamoo的成员们都很认生,需要一个不认生的姐妹


制作组:想知道是谁吗(得意


金融学:哦!!!好虚实,哈哈哈哈哈哈


制作组:到时候就知道了(标准话术


制作组:最不想出现什么情况


金融学:最怕两个人都认生,冷场,很尴尬




制作组:感谢wendy xi来参加秘密姐姐节目


刷刷碗:呼呼!!!


(欢迎结束)


制作组:wendy有想象过成为姐姐或者妹妹的表现吗


刷刷碗:本身家里是有个姐姐的,在组合中也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位置,算是c位呢


制作组:哈哈哈哈哈


刷刷碗:我觉得无论是姐姐还是妹妹,都会真诚的对待吧


制作组:不愧是Wendy xi


刷刷碗:修狗害羞😊


制作组:成员们知道是什么反应呢


刷刷碗:joy特别激动,感觉像是她要上节目一样,因为涩琪和yeri参加过,给我讲了很多故事,紧张感减少了很多


制作组:那irene xi


刷刷碗:珠泫姐姐…姐姐是那种比较认生的性格,知道了之后也是跟涩琪参加节目的时候一样,但总是看着我,不知道为什么呢


制作组:(憋笑ing


刷刷碗:莫呀?怎么了


制作组:啊,没事


刷刷碗:所以我的姐妹是谁,对方有知道吗


制作组:不知道,可以稍微提醒一下,二位是认识的,而且有相似点


刷刷碗:莫呀?(歪头




金容仙坐在车内,看着旁边开车的文星伊

闷闷不乐的呢

“飘啊,怎么了”

“姐姐要成为别人家的姐姐了”

“莫呀,就几天而已,再说了,我的社交圈有你的大吗,姐姐妹妹一大把,你好意思说我”


“但我心里只有你一个”


“我才不信,文多情”


“还有,你干嘛也要拿一个箱子,给我拿的吗”


“你猜”


“没兴趣不想猜”


“为了消磨没有你的时间,所以接了个节目”


“什么节目”


文星伊升起一丝坏笑       “秘密…”


“不说算了”


“姐姐”


“干嘛”金容仙不打算理她


“?什么干嘛”


“你喊我干嘛”

“我哪喊你了”        “你刚才喊我姐姐啊,刚三十记性就这么差啊”


“啊”文星伊恍然大悟,看着傻乎乎的金容仙,还是打算让她自己反应


窗外下起了小雨,金容仙又想起了刚才的话,突然反应了过来


“莫呀,你…你不会要参加…秘密姐姐吧”说话都变得语无伦次


文星伊一脸宠溺的笑了笑


“ic,你竟然不告诉我”

“姐姐你不也没提前告诉我”


绒线无语“那算扯平了,我警告你,老实一点”


“ok”



等到金容仙到的时候,发现门开了小缝,没有开门也没有按门铃,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朝门缝里看去,一个黑色短发的人映入眼帘,许是听见了门外的声音,孙胜完放下手中的本,朝门口走去


金容仙看到人来了的时候,才后反劲的感觉不妥,于是按下门铃,正巧孙胜完打开房门


“哦,是容仙前辈啊“


“啊啊啊,胜完nim,不要叫前辈了,叫姐姐就行了”


“内,容仙姐姐”













金容仙和孙胜完,之前考古的时候发现二位有些渊源,生日一样,应援色一样,容仙又帮助过胜完,两位都是主唱,都是很善良的人   主唱line或者0221line

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

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